文章
  • 文章
政治

Breitbart新闻否认读者人数下降,alt-right标签

Breitbart News正在推翻Politico的一份报告,称其在过去六个月中的在线流量急剧下降,理由是故事中“缺乏公平与平衡”并将自己视为“保守网站”而非被转介作为“一个alt-right新网站”。

周二晚些时候发布的Politico故事通过分析服务comScore提供的数据显示自10月以来,Breitbart的 ,从2月份的1500万独立访客减少到780万。

该故事还将Breitbart称为“一个alt-right新闻网站”,这是Breitbart新任高级管理层拒绝的标签。 在2016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前执行主席斯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在时曾将该网站称为“替代权利的平台”。

“Breitbart不是一个所谓的alt-right网站,而是一个保守的新闻网站,”Breitbart发言人在给希尔的一份声明中说道。 “我们的内部流量数据与comScore报告不一致,我们注意到他们的方法与我们过去的数据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广告

Breitbart提供的数据与comScore报告的1500万至780万独立观点下降相反:“亚马逊拥有的Alexa [分析]显示Breitbart.com是美国第61个被贩运最多的网站,并检查了他们的数据。过去六个月表明交通极为一致。“

“政治,通过比较,目前排名第235位。鉴于政治故事中引用的每一个消息来源都是对Breitbart的长期和频繁的批评,我们对Politico的缺乏公平和平衡感到失望但并不感到惊讶读者,“声明总结道。

Politico的故事包括34岁的Ben Shapiro的引述,他是前Breitbart编辑批评他的前出版物,后来成为The Daily Wire的创始人和编辑,The Daily Wire是一个旨在吸引年轻保守派的在线渠道。

“他们把他们的马车搭到了特朗普,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将他们的马车挂在了班农身上,”夏皮罗告诉波利蒂科。 “当Bannon离开时,该网站的特点是什么? 这一直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Bannon是Breitbart的执行主席,之后在2016年8月成为特朗普的竞选首席执行官,就在大选前几个月。

在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后,总统任命他为首席战略家 在与白宫分道扬to于2018年8月返回布莱特巴特之前,班农仅仅服役了七个月。

Bannon作为Breitbart执行主席的第二任期是短暂的,持续仅仅五个月,之后他被共和党巨型捐助者Rebekah Mercer公开指责,这位特朗普支持者也拥有Breitbart的大部分股份。

为回应Breitbart的声明,Politico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The Hill,Breitbart“选择不提供评论或其他信息”的故事,并提供“充足的时间回应”。
“这个故事也引用了Alexa,它反映了Breitbart的类似趋势线 - 他们的全球排名在过去三个月中下降了33个,”Politico发言人补充说。 “[媒体和政治记者]杰森[施瓦茨]最初在周一与布莱特巴特接触,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作出回应。”
“杰森明确询问他们是否有反映不同趋势的内部数字 - 他们从未提供任何,”发言人说。 “故事中没有引用Breitbart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一再拒绝提供反映另类观点的评论,数据或事实。”

前Breitbart员工和分析师告诉Politico,许多前读者很可能在福克斯新闻中寻找家园,福克斯新闻最近扩大了其数字业务,每月吸引多达9000万独立访客。

哈佛大学伯克曼克莱因互联网与社会中心研究主任罗伯法里斯告诉Politico,“Breitbart成功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福克斯新闻无法填补这一点。”

“角色,Breitbart的重要性已经减弱,”他补充道。 “福克斯新闻是房间里的大猩猩。”

据报道,对Breitbart广告商的抵制导致流量下降。

帮助网络公司增加广告销售额的MediaRadar首席执行官Todd Krizelman告诉Politico,Breitbart“从广告的角度来看”非常“陷入困境”。

- 下午4:01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