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政治

两名高级管理人员在性骚扰指控中被停职

在12月23日“纽约时报” 媒体机构性骚扰指控的之后,副媒体公司暂停了两名高级管理人员。

总统安德鲁克雷顿和首席数字官迈克德诺马周二因工作人员获得的内部备忘录休假。

根据该报告,Creighton于2002年共同创立了英国的Vice部门,在她因涉嫌拒绝他建议建立浪漫关系而被终止后,向前一名副员工支付了13.5万美元。

广告
“十二月时报”的调查报告揭露了数百名现任和前任员工声称存在对妇女的骚扰的普遍环境,以及由于在Vice公司发生性骚扰和诽谤而支付的几个过去的和解。

2016年的一项和解协议涉及Creighton,当时该公司的副总裁,曾向一名前雇员支付135,000美元,该雇员声称她因拒绝与他发生性关系而被解雇。

另外三起投诉涉及不受欢迎的性行为,在发生性关系后对女性员工进行报复,以及一项关于一份已发表的声称,即一名Vice.com作家与一个故事来源发生性关系的投诉。

副联合创始人Shane Smith和Suroosh Alvi向“纽约时报”承认,“自上而下,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未能创建一个安全且包容的工作场所,每个人,特别是女性,都能感受到尊重和茁壮成长。”

“这发生在我们的手表上,”史密斯和阿尔维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 “最终我们让太多人失望了。 我们真的很抱歉。“

媒体世界继续受到与性行为不端有关的高调解雇和辞职的影响,包括 在CBS和PBS, 在NBC,福克斯新闻的Bill O'Reilly,NPR的Mike Oreskes,新共和国的出版商Hamilton Fish和纽约时报的白宫记者Glenn Thrush,他们将在2月份停职两年后重返报纸。